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柏启传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 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认真履职 持续发力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启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出席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和各成员单位以问题整改为动力,以大案攻坚为牵引,针对薄弱环节,深入剖析、找准根源,改建并举、压茬推进,促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质效和各项工作在全省排名的不断提升。

就如何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柏启传强调,一是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的信心决心;二是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柏启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这一关键节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在查摆剖析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整改提升上下功夫,认真履职、持续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