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24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张会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市安委会文件精神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会涛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忧患。各单位要深刻汲取“7.19”河南省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正值汛期,更要提高警惕,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早抓小。二要落实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责任制,把责任层层落实到具体人。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要突出抓好在建工程、工程运行管理、市区供排水、农村饮水、危化品治理、防汛、消防、防溺水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整治台账,及时消除隐患。四要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信畅通,发现问题,及时逐级上报,确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