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6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及市颍汝局、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局属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会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河道治理和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分析了水利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步工作措施。

张会涛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把水利项目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抓出成效,确保项目建设整体水平走在全省前列。二是强化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紧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2018年度下达投资工程,要于5月底完工;2019年度完成招标的工程,要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主汛前主体工程完工;未竣工验收的工程,要抓紧完成审计,进入验收程序,6月底前竣工验收率不低于80%。三是超前准备,切实做好质量考核工作。各单位要提前着手,认真打造示范项目,对照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外观形象,逐项完善工程资料,确保持续保持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