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直水利系统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80余人来到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祭英魂 治水兴水创佳绩”为主题的清明活动,祭奠长眠于此的先烈英灵,深切缅怀草命先烈的光辉业绩,追思革命英雄的崇高风范。

IMG_7222

在烈士陵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鞠躬致敬,表达无限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向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感谢他们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创造出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谱与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革命历史和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珍贵的文物和照片资料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切身感受到革命烈士为解放许昌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真切体会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IMG_7235

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积极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水利事业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我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许昌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做出水利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