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水利系统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2日,我们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环境就是民生 青山就是美丽 蓝天也是幸福”的讲话精神。市水利局组织系统各志愿服务队150余名志愿者,前往老潩水路老潩河附近河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紧张而有序,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挥锹提水,松土施肥,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道程序认真到位,志愿者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各志愿服务队各部门一上午的共同辛勤努力,共种下600余株西府海棠和垂丝海棠。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凝聚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美化生态环境注入水利系统“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