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许昌市水利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上午,许昌市水利局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总队组织系统各级志愿队伍60余名志愿者前往对口社区十里庙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展板、图册形式对《水法》、节约用水、供水安全知识进行宣传;以分发《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及悬挂横幅等形式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宣传;通过走访慰问形式,为困难群众、空巢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送上温暖与关心;打扫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小广告、擦拭维护健身器材,对社区人居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多项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进来,现场气氛亲切温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助人为乐的文明社会风尚。

许昌市水利局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的创建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