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调度中心慰问全体防汛人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22日,我市遭遇强降雨,河道、堤防、闸坝发生较大洪水,面对紧急汛情,市调度中心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不计得失、听从指挥、行动迅速、冲锋在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在防汛一线,受到市水利局党组的通报表扬。

8月3日上午,市调度中心党总支书记马俊民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带队前往9个基层站点,看望慰问依然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对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叮嘱大家当前防汛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值班巡查,密切关注天气、汛情变化,发现问题及时抢险,确保安全度汛,用实际行动彰显水利人的精气神。市调度中心党总支给防汛人员送去了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让全体党员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市调度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严格坚守岗位,坚决打好防汛抗灾这场大仗、硬仗,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奋力夺取防汛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