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联合平安社区及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营造幸福的社区家园,服务社区老党员、孤寡、空巢、失独等老人以及社区弱势群体,5月18日,我院联合共建单位东大平安社区及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禾康智慧养老、听金声助听器、安娜艺术学校等为辖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等便利的暖心服务,为广大社区群众献爱心、送健康。

医务人员来到社区,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义诊的大夫耐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讲解耳鼻喉、眼科、内科及老年慢性病的护理知识,指导老人年保健相关知识。志愿者们忙而不乱地挥动剪刀,根据老人的要求,变换着手法,细致地为老人修剪头发,老人们的白发渐渐显出“精气神”。志愿者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此次志愿者义务理发活动,旨在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各界人士关注社区事务,盘活各类资源服务于民,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提升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和所有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幸福感,搭建为社区便民服务的平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