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颍汝中心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5月8日,市颍汝中心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闫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许昌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和《许昌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2021年度创文台帐》,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具体措施。就稳固提升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闫朝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创”的共识,切实增强责任使命,以主角的身份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法治型”的单位。二是把握重点,落实责任,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落实任务分工,全面对标新测评体系,狠抓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力求规定动作不失分、自选动作得高分。三是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许昌水利网、许昌水利微信公众号、机关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创建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闫朝阳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文明单位创建没有旁观者,都是主力军。创建士气可鼓不可泄。未来的创建路上,我们要横下一条心,蹚出一条路,时刻保持创则必成的信心、真抓实干的作风、饱满高昂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责、守土有责、主动担责,凝心聚力、通力合作、锐意进取,用颍汝水利人的实干、责任与担当圆满完成全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