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颍汝中心创文办公室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颍汝中心创文办公室(以下简称“创文办”)被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市颍汝中心创文办成立于2008年,现有8名干部职工(全部为兼职人员),女性占比75%。虽然大家来自于不同的科室,但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一直承担着中心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多年来,在中心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创文办女干部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始终凭着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业务上精益求精,工作上严格要求,自觉肩负起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把心血和汗水奉献给了颍汝水利事业,用坚持和执着、能力和水平演绎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她们每年组织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余项,同时还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们主动参与社区卡点值班;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期间,她们又连续多次申请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集中开展颍汝水源地保护行动中,她们不厌其烦地向沿渠群众宣传相关水法水规;在驻村帮扶活动中,她们又下沉基层组织开展乡村环境整治……特别是在每年的创文迎检期间,她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断发扬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颍汝中心文明单位一步步创建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下一步,创文办全体同志将以持之以恒和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继续为颍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