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颍汝中心开展“植树增绿、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21年3月9日,在市颍汝中心主任周晓明的带领下,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大陈闸开展“植树增绿、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所种植的有桃树、杏树、柿树等多个树种。在主任周晓明的指导下,大家两三人一组,在不同种植区域有序开展种植活动。挖坑植苗、铲土入坑、踏土夯实、浇灌树苗、封土保墒,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活一片。

通过一整天热火朝天的劳动,100多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颍汝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效开展,向大陈闸周边群众传递出“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了人人植绿护绿、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