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水利系统开展“河畅、水清、岸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季以来,随着气温持续升高,清潩河内绿藻、水绵呈爆发态势,为保持河畅、湖清、水净、岸绿的水系景观,充分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3月5日,市水利局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总队组织系统各单位7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清潩河新元大道上游河道水系内垃圾、水藻、水草进行集中清理,本次活动由市调度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实施。

活动采用人工打捞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为期两天的清理,新园大道上游河段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通过持续开展“关爱河湖水系”系列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号召全市人民参与进来,共同为水系清洁做出贡献,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