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许昌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许昌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项英和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带队前往禹州市鸿畅镇张庄村,走访慰问了驻村干部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张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王项英副局长首先向驻村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在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后,王项英强调,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要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坚持科学防控,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慰问活动中,为了表达对困难留守儿童在春节来临之际的祝福和关怀,王项英副局长与局妇委会主任唐学凤一起为困难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词典等学习用品以及儿童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鼓励孩子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学会坚强,健康成长,孩子们拿到慰问品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王项英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每到一户,王项英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