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许昌市水利局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响应许昌市总工会“扶贫日”活动号召。1012日上午,许昌市水利局在水利大厦16楼会商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扶贫日”捐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共筹款项4500余元。此次捐款活动本着自愿原则,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增强投身于脱贫攻坚的自觉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是继承和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为许昌市的扶贫济困伟大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