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水利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27日,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许昌市水利局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歌咏比赛。各县(市、区)水利局(农村工作主管局)、市水利局机关和党组织关系设在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各企事业单位共10支参赛队伍、500余人同台放声高歌、共同唱响近年许昌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的水利行业之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水利局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

歌咏比赛从一首《水润莲城》拉开帷幕,10支参赛队伍不仅激情唱响《不忘初心》等时代新曲,生动演绎了《保卫黄河》、《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也通过《千年之约》等歌曲生动体现了许昌水利人吹响新征程号角的新气象。歌咏比赛在一首首精彩纷呈的曲目中推向高潮,优美嘹亮的歌声重现了“三大水利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再现了我市人民盼水、治水、兴水、享水的嬗变之梦,讴歌了“求实为民、勇于创新、敢拼会赢、共建共享”治水兴水精神,展现了许昌水利工作者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致力于增强当代水利人爱党爱国情怀,激励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水利精神、歌颂大美许昌为主题,鼓励各参赛队伍通过业余时间排练、互助互学,激发了全市水利系统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必将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