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下午,市直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水利局16楼会商室召开,局属各同创单位主管领导和创文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创文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通报了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当前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同创单位(科室)要把创文工作提升到树立形象、提升素质、推进工作的高度,拉高标杆、主动作为;二是任务要再明确,各同创单位(科室)要严格按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测评标准,做到对标达标、统筹推进;三是重点要再突出,各同创单位要“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创文任务,把创文活动和单位特色相结合,用心打造创文工作亮点;四是责任要再落实,各同创单位要制定创文工作台账,建立奖惩机制,确保责任到人,避免创文工作中出现断档情况;五是人人要参与,要强化活动支撑,在全员参与中培养机关亲和力和凝聚力,培养自信心和自豪感,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