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水利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29日市水利局在水利大厦院内举办了全市水利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各县(市、区)水利局(农村工作主管局),市水利局机关和党组织关系设在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各企事业单位共计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雨后的许昌阳光明媚,歌咏比赛现场简朴隆重,人声鼎沸,全市水利系统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的深情演唱了水利行业专题作品---《水润莲城》,他们用激情昂扬的演唱,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嘹亮的歌声重现“三大水利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再现我市人民盼水、治水、兴水、享水的嬗变之梦,讴歌“求实为民、勇于创新、敢拼会赢、共建共享”治水兴水精神,歌颂“五湖四海畔三川、两环一水润莲城”的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水生态之美,充分展示了水利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增强了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励着全市水利人奋力开启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智造之城”、“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