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香甜腊八粥 爱心情意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113日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中华爱心粥全国组委会邀请全国公益组织志愿者团队,联合许昌零距离、许昌市水务局、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与许昌市多家爱心企业向交警、河道工、环卫工、老人以及市民赠送爱心腊八粥,共度腊八迎新春。

今年腊八节爱心粥主题是“中华爱心粥邀请您免费喝腊八粥  全国百城联合送粥”。13日早上630,市水务系统志愿服务团队分成3组,分别到护城河莲花仙子处、莲花湾处、十一中游园处,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向河道管护人员奉上我们精心准备的腊八粥。寒冬的清晨,当大家手捧这一碗碗热粥,吃在嘴里,笑在脸上,暖在心里,温情随着粥香满城洋溢。

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上我们无限敬意与满满的祝福,它代表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温暖,更是对那些为我们城市文明和水系管护辛勤付出的劳动者献上一份应有的尊重。

小小腊八粥,温暖大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