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水利局2021年末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地方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许财债〔2022〕15号)有关要求,现将许昌市水利局2021年末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说明如下:

截至2021年末,许昌市水利局政府债券共40000万元,其中:专项债券40000万元。

1、债券基本情况。2020年1月份争取到河南省农林水利专项债券(二期)4亿元,期限15年,票面利率3.67%。截至2021年末,债券资金余额38445万元。

2、资金使用情况。2021年度未申请债券资金,2020年度所发行的债券资金正在根据工程建设进度予以拨付,支出进度为3.9%。

3、项目情况。再生水输送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含两部分,一是将瑞贝卡污水厂提标改造后的中水和清潩河马岗闸下泄的部分生态水,经泵站提升后利用管网输送至颍汝干渠,补充市区河湖水系生态用水,在沿途预留分水口,用于市政杂用水和重点工业用水。二是将麦岭地下水热备水源置换为再生水,补充市区河湖水系生态用水。项目总设计规模为41万m3/d,估算总投资约5.79亿元,争取专项债券4亿元。分为施工标和监理标,施工标划分为泵站土建及安装工程、管线土建及安装工程、管材及阀门采购、穿越京广铁路防护涵工程、热备水源专项工程5个标段。目前该工程正在施工,尚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