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大数据动态监控系统平台建设方案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许政纪〔2021〕6号和许百城提质办〔2021〕25号文要求,为推动城市管理智能化,现面向社会征求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大数据动态监控系统平台建设方案。

一、主要目的。建立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大数据动态监控系统平台。利用视频数据GPS等监管方式、方法、手段,通过网络传输、将全市污水处理、污泥处置等单位的水质、水量、泥质、生产运营状况、动态轨迹及时汇总,实现“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全过程量化、全天候、全覆盖视频无死角、24小时持续不间断”全程信息化监控计量监管。

二、征集时间。征集方案截止日期为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

三、其他事项。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可到水利局现场咨询,形成建设方案可发电子邮箱。此次方案征集过程中不支付相关费用。

联系人:薛永刚

联系电话:6061215

投稿邮箱:xcgysyjg@163.com

地址:许昌市水利局大厦2楼202室

许昌市水利局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