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许昌市区小召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许昌供电公司委托河南盛源水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许昌市区小召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现将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全文予以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许昌市区小召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境内,拟建的110kV小召变电站位于许昌市建安区规划启航大道与新元南二路交叉口东南角。现占地类型为耕地。

新建中心110kV变电站一座,规划4回,本期2回出线;35kV出线规划2回;本期出线2回。10kV出线规划规模为30回,本期出线10回。新建线路全长10.92km,全线共新建塔基40基;其中双回路直线角钢塔22基,双回路承力角钢塔10基,四回路直线钢管杆5基,四回路承力钢管杆3基。

工程属新建输变电工程,主要由变电站区、塔基及施工区、牵张场地区、道路工程区组成。

项目建设总占地1.1603hm2,永久占地0.5403hm2,临时占地0.62hm2。

项目建设总挖方0.65万m3,总填方0.65万m3,土方挖填平衡。

工程计划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2022年5月完工,建设总工期12个月。

工程估算总投资2289万元,其中土建投资1602万元。

二、水土保持概况

工程建设期扰动地表面积1.1603hm2,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1.1603hm2;工程建设期可能产生的土壤流失总量为51t,新增土壤流失量为45t。

三、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许昌供电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徐琛/18603998884

电子邮箱:234446583@qq.com

四、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河南盛源水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李晓征/18837193241

电子邮箱:tjx216@126.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关于本项目水土保持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编制单位提出。

特此公告。

附件:许昌市区小召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许昌市区小召110千伏输变电工程PDF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