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水利局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根据《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局定于10月28日举办许昌市水利局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28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活动安排

实地察看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大陈闸除险加固工程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在大陈闸召开座谈会,通报我市四水同治工作进展,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营造深入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良好氛围。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7日下午17时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ssljbgs@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