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即日起用水业务、缴纳水费可网上办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为了您的健康,请您尽量减少外出,如您需要办理用水业务或者报修,欢迎您拨打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374—3320315”、登录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网站、河南政务服务网、或者关注“许昌供水”微信服务平台留言办理。

如需缴纳水费,可使用“i许昌”APP或在微信、支付宝上面的“生活缴费”进行办理,也可关注“许昌供水”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用水业务详情请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SRW1h5irQDza_5cQTSnPoA

水费缴纳详情请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cafj6r6tDd6e10TVhbMl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