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 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水利局经过讨论,决定推荐郑万贺同志为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候选人。现将郑万贺同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郑万贺,男,1988 11月出生,2013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工作于许昌市水利局,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修养,恪尽职守、竭诚奉献,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把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协助领导完成系统党建、工会及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该公示有效期为5个工作日(2019712-718日),在此期间如对此公示有异议,请于市水利局工会联系,联系电话:6061988,联系人:梅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