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水利局关于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水利局,东城区水利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主管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水利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一、李长红(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二、王玉庆(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

协助书记负责党务工作,负责机关党建、意识形态、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群团组织、干部人事、教育培训、水利体制改革、纪检监察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人事科、水利工会。

联系市水生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市水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建。

三、王项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水资源管理、拟定南水北调水量调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节约用水、水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经济财务、内部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水资源管理科、财务科、节约用水办公室。

联系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赵西征(副调研员)

负责工程规划、项目前期、建设管理、农村水利、水旱灾害防御、农村水电开发、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技术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和处理重大水利技术问题,指导相关技术领域规范修编和管理。

五、朱兵(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机关政务、信访稳定、信息宣传、后勤管理、政策法规、行政执法、行政监督、行政审批、扫黑除恶、行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和监督科(政务服务科)、水政监察支队。

六、马俊生(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城市供排水管理、市区河湖水系调度管理、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主持河湖水系调度中心全面工作。

分管城市供排水科、颍汝灌溉管理局、供排水监管中心、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

联系瑞贝卡水业公司。

七、田中央(党组成员)

负责农村水利水电、水土保持、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水利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农村水利和移民科(水土保持科)、农田水利技术试验推广站。

联系水利凿井工程有限公司。

八、张会涛(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规划计划、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水利建设市场监督管理和信用体系建设、水利改革、水利科技、四水同治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规划计划和建设科、水利规划设计院、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联系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水利学会。

九、刘永辉(党组成员)

负责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河湖长制、水利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运行管理和水旱灾害防御科、河湖长制工作科、防汛通信分站、河长制工作办公室。

十、局领导分工实行接替制度

为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局领导出差(出访、休假、学习)期间,分管工作实行接替制度。具体如下:

李长红同志的工作由王玉庆同志代管。

王玉庆同志的工作由王项英同志代管。

王项英同志的工作由朱兵同志代管。

朱兵同志的工作由马俊生同志代管。

马俊生同志的工作由田中央同志代管。

田中央同志的工作由张会涛同志代管。

张会涛同志的工作由刘永辉同志代管。

刘永辉同志的工作由李长红同志代管。

如果代管工作的局领导也同时出差(出访、休假、学习),其负责的工作由在机关主持工作的领导同志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