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强到市河湖事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强到市河湖事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兵陪同。

苏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听取了事务中心主任李辉关于单位2022年党建、水源调度、水系监管、工程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苏局长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立足中心实际,抓紧做好重塑性机构改革相关事宜,主动对接、变通思路、强化引导,确保职责平稳过度,工作无缝衔接。二是同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严格工作纪律,加强人员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各项工作效能。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安全生产,科学调度水源,严格水系监管,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争取最大的社会效益,持续营造让群众满意的水系美景。四是以党建为引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与基层党组织的党建交流,加强人文关怀,拓展创建工作成效。

最后,苏局长向事务中心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