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学习二十大 水利在行动 --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许昌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水利发展的行动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谋划水利工作思路、破解难题举措、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许昌水利新篇章。

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  鲍亚生: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更加坚信了党的英明领导,思想上和行动上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干部,下一步,我要以报告为指引,进一步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坚持把“干”字落在脚下,始终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时不我待,踔厉风发。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待,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我将做到知行合一,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务实重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方法,为加快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党组织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党总支成员、工会主席 魏同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会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作为工会干部,我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持续深化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积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提升联系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巩固和发展职工队伍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  张琰: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已胜利闭幕,聆听学习总书记的报告使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又感责任之重大。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埋头苦干,方能不负重托、不负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支部建设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设计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重要指示,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筑牢基层组织堡垒。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淬炼自身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奋勇向前,为设计院发展贡献力量。

市水利规划设计院监理支部党支部书记  李朝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