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调度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五个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两集)。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防汛保安全、蓄水造景观”的目标任务,继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