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颍汝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党委书记刘磊主持召开第19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6395

会议指出,中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IMG_6401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颍汝水利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中心各项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颍汝中心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颍汝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