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开展工程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0月27日上午,许昌市供排水监管中心书记、主任何小冬、副主任王广雨、副书记薛永刚一行前往供排水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何主任一行先后对八一路立交桥管道环通、天宝路泵站整体提升改造、泵站双回路改造、泵站监控提升、中心区排水管网改造等工程进行查看和安全检查,听取了施工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汇报。何小冬主任要求:一是抓好安全,严防事故发生,现场施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管理,规范作业,定期开展隐患排查,严防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员及生命安全。二是确保施工质量,坚持按图施工、按程序作业、按规范验收,守好质量关。三是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充分考虑并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护,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坚持做好消毒消杀、核酸检测、两码一证核查等工作,保障施工人员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