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引导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4日下午,许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孙秋红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王项英主持。

报告会上,孙秋红教授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从“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两个确立’”、“理解三个理论飞跃”、“把握四个实践飞跃”、“领会五大历史意义”、“坚持十条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整场宣讲生动活泼、阐述透彻,既有厚重的历史事实,又有坚实的理论支撑,同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深化了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斗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报告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讲解生动。通过听报告,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推进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项英强调,全系统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打造“五个强市”,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水利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