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在市水利局16楼会商室召开,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关系隶属于水利局的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王玉庆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下发了《市直水利系统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云波同志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材料的上报时间、内容质量、协同配合、开展特色活动及与往年差异等内容对测评体系要点进行了强调。

王玉庆同志首先回顾了水利系统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今后如何高质量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想信念。要将年度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保障。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时代感,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举措,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三要突出行业特色。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打造具有行业特色亮点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共同谱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