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重温奋斗历程、激发奋进力量”主题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水利局机关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奋斗历程、激发奋进力量”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学习“四史”,重温了我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学习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老三篇”、《打铁还需自身硬》节选及现场交流发言,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奋斗精神,凝聚了时代力量。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广大职工纷纷表示,站在新起点,水利职工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学而不倦、学而有方、学而致用的精神,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让阅读点亮生活,用实践谱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