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艳雷、周建超两位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和部分科室长参加了本次研讨,研讨会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同志主持。

王铭宇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项英、马俊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递交了书面交流发言材料。随后,王铭宇同志围绕近一个时期的学习感悟,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他指出:学好党史,就是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好党史,务必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一定要在“精、融、做”上下功夫。

李艳雷同志点评时说,本次研讨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市水利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各位同志的发言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能很好的结合工作,希望市水利局党组能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提升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县级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三要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防止学用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