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观摩基层党建 感怀军史英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从基层党建关观摩学习中提升工作智慧,从感怀革命历史英模中汲取奋斗力量。4月16日上午,在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带领全系统近100名党员干部到全省基层党建示范点党许烟社区和杨根思部队史馆观摩学习。

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摩社区的阵地建设、“三双”活动、便民措施等亮点工作,深刻感受到许烟社区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品牌效应,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敬业精神;通过参观杨根思部队史馆内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历史藏品,我们仿佛看到了枪林弹雨的战争岁月,杨根思部队指战员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更是感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许烟社区的阵地建设和“三双”服务联席会议等制度,对我们在新时代开展好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杨根思部队的英模事迹和杨根思连的“三个不相信”精神,对我们深入感悟初心使命,巩固升华理想信念,高举红色旗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我们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弘扬许昌市“求是为民、勇于创新、敢拼会赢、共建共享”的治水兴水精神,克难攻坚,甘于奉献,以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