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十六楼会商室顺利召开。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局直党委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主持。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同志从八个方面回顾了去年以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切实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自觉性、实效性和长效性。牢固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讲政治、强监管、纠“四风”,营造良好的政治工作氛围,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冰同志传达了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属各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玉庆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水利改革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