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直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下午,市直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水利局十六楼会商室隆重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吕军定同志、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建超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党组织关系隶属于直属机关党委的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主持。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项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兵同志宣读了市水利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从“为什么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学党史干什么”和“怎样学好党史”四个方面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使命担当担起来,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吕军定同志对市直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注重突出重点对象、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