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颍汝中心开展2020年度“身边好人”选树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崇尚、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市颍汝中心开展2020年度“身边好人”选树宣传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感化身边人。

中心职工王广磊,自2002年从部队退伍分配到颍汝中心工作以来,硬是凭着在军旅生涯中养成的好作风,迅速从一个水利“新兵”成长为对业务工作了如指掌的“多面手”,无论是做工程保养、水面保洁、渠道维护、防汛抢险等工作从不挑肥拣瘦,从不计较个人得失。2019年9月,刚做完结肠手术不到一周的王广磊得知管理所工作任务繁重,人员一时安排不开时,毅然不顾20多厘米长的刀口还没有完全痊愈的疼痛,坚持带病到一线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水利工作者应有的本色。

由于王广磊同志的事迹突出,生动感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因此,在中心5个支部推荐的多名候选人中王广磊同志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为中心2020年度“身边好人”。随后,中心人事科科长张红菊、办公室主任孙干渠等一行4人受中心党委委托,前往颍北管理所为王广磊颁发“身边好人”荣誉证书。

此次“身边好人”选树活动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整个评选过程也成为了大家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激发了大家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