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落实市委第九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在水利大厦十六楼会商室召开落实市委第九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市水利局全体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市水利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委第九巡察组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我局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整改指导意见,我们要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在三个月内完成立行立改项的整改工作,并提交整改报告。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二要勇于担当、扛稳责任,以有力举措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要统筹兼顾、抓长抓常,以严实高效的作风确保整改工作常态长效。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紧迫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注重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督察问责,确保整改效果。

会上印发了《许昌市水利局落实市委第九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