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机关党支部与十里庙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7月31上午,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服务队深入十里庙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以“用心参与垃圾分类,创造优美社区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台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及意义等多种途径,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目前我国生活垃圾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四大类;日常垃圾分类的8种误区。通过实例让社区居民更加正确、合理的进行垃圾分类,在潜移默化中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受众群众达600余人。

今年以来,调度中心各基层党支部多次到十里庙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调度中心的党员与社区党支部之间的距离,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了社区群众文明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