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水利局16楼会商室召开,局属各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玉庆同志首先传达了胡五岳书记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按照胡书记的讲话精神,以身作则,积极作为,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目标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

随后,回顾了水利系统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充分肯定了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切实有效的创建工作合力。二要提高认识,确保创文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要保质保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四要特色鲜明。打造具有行业特点的精神文明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