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庆七一快闪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丰富水利系统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7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水利局团委在水利大厦,组织全系统17个基层党组织100余名党员,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快闪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动人的旋律悠扬响起,引来了众多干部职工的驻足观看,歌曲《水润莲城》更是唱响了水利人的心声。渐渐地,随着歌唱者的深情演唱,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其感染,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演唱的行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又自豪的笑容。一时间,歌声响遏行云,每个人都在向党和祖国表达着自己衷心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用爱国热情唱响党的赞歌。

本次活动是水利系统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祖国表达我们真切的爱和赞美,通过本次活动,集中展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的风采,凝聚和传递了正能量,有效促进水利系统基层党组织“四化”建设,为水利系统争创“五好党支部”打下基础,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提升水利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把庆七一系列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