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许昌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理论测试暨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理论测试暨警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2--贪欲之害》。随后,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云波通报了《许昌市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10例典型案件。

通过警示教育,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执政,廉洁从政。

活动最后,为进一步检验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增强对党章党纪的深刻理解,我局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自行出题开展了“党章党规学习月”理论测试。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示范的良好氛围。

本次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理论测试暨警示教育,通过“以学促考、以考验学”的形式,不但有效地把枯燥的理论学习和紧张的知识测试结合起来,更能让党员们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机关作风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行动自觉,为全市水利工作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