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全市2020年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许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水利局、局属相关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许昌市四水同治2020年度工作方案》,全年计划实施45个项目,年度投资32亿元;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四水同治工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四水同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努力推进全市“四水同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紧盯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到人,逐级抓好落实;要设立专人专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三是完善机制,务求实效。市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建立健全例会通报、督查考核等工作机制,对主动作为、成效显著的予以表扬激励,对措施不力、进度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四是畅通信息,及时报送。按照“重要情况及时报、工作信息随时报、工作进展每月报”的要求,加强四水同治信息收集、汇总、分享等,积极宣传推广我市四水同治好经验、好做法。

截至目前,应开复工项目18个,已开复工18个,完成投资2.86亿元,完成率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