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8日下午,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会议,党委书记李长红同志及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王玉庆同志主持。

李长红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四次全会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强化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两个维护”;二要把思想建设作为灵魂工程,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关键环节,强化党性锻炼;四要把党建第一责任作为主业主责,层层压实责任;五要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助力脱贫攻坚。

王玉庆同志随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讨论审议了《许昌市水利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会上还研究了机关党支部组成人员调整、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会议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安全而又高效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