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许昌市北汝河大陈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第1标荣获“治淮建设文明工地”荣誉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经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公示,许昌市北汝河大陈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第1标荣获“2018-2019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称号。

该项荣誉是由水利部淮河委员会组织,经各省(市)水利厅(局)初审、平时考核、集中评价,最终确定的省级文明工地。开工之初,许昌市北汝河大陈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以文明工地创建统揽建设管理全过程,以争创部优省优工程为目标,高点定位、高标准实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办公施工环境,精心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在我市具备申报条件的2个项目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许昌市北汝河大陈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自201611月经市发改委批复,20191月正式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大陈闸原址拆除重建,共12孔,每孔10m,重建闸室、启闭机房、上下游连接段,管理设施、水文设施等。截至目前,大陈闸主体工程已完成,工作闸门及启闭机已安装调试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蓄水验收工作,确保工程尽快完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