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到帮扶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和党组成员田中央,带队前往市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禹州市鸿畅镇张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王玉庆一行首先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和4户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和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当前困难及群众关心的问题,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真挚的慰问和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水利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随后,王玉庆一行听取了驻村书记刘静鹤关于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现状和脱贫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田中央与张庄村村两委就产业扶贫、工作机制建立等进行了交流。王玉庆代表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向张庄村的父老乡亲拜年,感谢村两委对市水利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市水利局将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驻村联系,继续支持下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通过手拉手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起来,确保脱贫攻坚行而有效。他同时鼓励村两委班子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因地制宜谋划发展,结合乡村振兴,通过盘活宅基地等多种形式力争帮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