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直水利系统2019年度总结评比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6日,市直水利系统2019年度总结评比会议在市水利局十六楼会商室顺利召开,市水利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的企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

11名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10名机关科室长汇报了2019年度总体工作完成情况,既展示了工作特色和亮点,也分析了短板和不足,并就来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与会人员在此基础上,结合各单位(科室)日常工作表现,对水利系统各事业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进行了综合测评。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表示: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水利系统各单位(科室)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达到了总结工作、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加深理解、启发思路、提振信心、激发干劲的目的。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视察河南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和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在新一年工作中,为许昌“宜居之城”建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