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许昌市水利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9日下午,市委第三宣讲组成员、许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志浩到市水利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企业党政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朱志浩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新中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新时代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讲到,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生动,阐释深刻,解析透彻,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意义。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主持报告会并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指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重要内容,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注重学习实效,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