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及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0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到许昌市主题教育展馆、建安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和杨水才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带领大家走进展厅,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的许昌党史,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副副生动的图片,充分展示了许昌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建安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清音莲语”、“莲洁本色”、“清风莲影、“敬规遵法”、“莲城警钟”、“莲生福地”六个主题展览厅,具体生动的案例警示大家要警钟长鸣,坚守道德底线,形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优良作风。

在杨水才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感人事迹,仔细浏览了事迹图片展和陈列的实物。一幅幅杨水才同志生前生活、工作、劳动等的画面,一个个杨水才同志生前用过的物品和工具,生动地再现了杨水才同志光辉朴实的一生。大家被他“小车不倒只管推,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干革命”的坚定信念深深触动。

这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润养,更加坚定了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水利保障的决心和信心。